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原创)难忘同窗情  

2008-08-12 23:29:27|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2日,我们91届毕业的同学几经辗转终于在深圳宝安明珠酒店聚会了。17年第一次相聚,同学们都非常激动。这17年来我一幕幕地回忆同学们的音容笑貌跟聚会见面时确实有一些差距。记得我刚与同学们见面的时候,似乎没有见到一张熟面孔,感到非常尴尬,不知自己是否走错门槛,正不知所措时,有一个男同学叫出了我的名字,直问我认不认识他,我很尴尬,因为我真的想不起他是谁了。后来他作了自我介绍,才回忆起他以前读书时的音容笑貌,确实有点像。才知道自己没走错门,安心地坐下后一一环视了一下坐在周围的同学们,再加上一个同学的逐个介绍,终于找回了同学们以前读书时的影子,思绪不由得又回到了初中时代,仿佛自己真的又成为一位莘莘学子,当时那种感觉很奇妙。同学们交谈得甚欢,个个同学都很有涵养,既亲切又显得彬彬有礼,不带任何功利性的交谈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

   准备吃饭了,同学们围坐成五张大圆桌。最精彩的节目开始了,同学们开始轮流介绍自己,一串串笑声不绝于耳:有怕羞的、有大方的、有沉默的、有幽默风趣的,同学们有趣的表情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备感亲切!面对一桌子丰盛的晚餐,同学们却没点吃欲,个个忙于交谈,几乎忘记了吃饭。

   我们的下一个节目是唱K,可惜我的喉咙嘶哑,做教师的我已得了严重的职业病,无法一展歌喉,真是遗撼!在歌厅里除了吵还是吵之外,交谈甚是困难。没办法,我们几个女同学只好提前溜了出来,在酒店聊天至天亮。奇怪,第二天竟然没点睡意,个个同学都显得精神饱满,看不出熬过夜。这就是同学情——诚挚的同学情创造的奇迹。最奇怪的是聚会前我的眼睛总是不由自主地跳动,有一个星期之多,聚会后的第二天竟然好了,同学情竟然医好了我的眼睛,真是太神奇了。

    现在,我总是喜欢跟同学们上Q聊聊天,那种感觉好像又回到了莘莘学子的读书时代,令我眷恋。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