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女人要学会投资自己  

2008-08-14 22:19:0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应该为自己投资,不是脸蛋的投资,不是苗条身材的投资。是这里,是脑袋里的投资。一个有修养,有内涵的女人是很多人追求的。但是外在美也不能不注重,虽然大家常说只要女人有内涵是很多人爱的,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没有哪个女人是因为内在美而被爱的!但是内在美是现在所追求的,人的一生中亲情,爱情,也就是所谓的亲人,爱人,朋友……都有可能被抢去,但是你头脑里的知识不会,任四季轮回,岁月磋砣,没有人可以抢去你脑袋里的东西!

  女人一定要有头脑,不要靠别人,在这个金钱社会里是没有哪个人可以靠得住的!一个女人要想得到成功往往比一个男人要付出很多。但是一定要记住,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不要指望别人去送你,要自己努力去拥有!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要有一个刚柔并进的性格。牙齿是坚硬的,舌头是柔软的,人到老年,牙齿没有,但舌头还在,牙齿因其刚强而掉落,舌头因其柔弱而存在,做人,由其是做个女人,一定要学会这样的性格。

  女人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学会处理感情的事情。在这个社会中,最复杂的关系就是感情。一个女人用自己内外相结合的气质所吸引的男人会很多,但是能和某个人产生感情,并维持这种关系很难,很难!

  女人,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但一定要记住:要好好爱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才会有人爱自己!

  女人,一定要舍得给自己的头脑作投资!头脑里的东西将会成为你人生的一笔财富!

                                     (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