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沁园春 .美姐  

2009-12-08 16:5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美姐生日快乐!    

 

沁园春.美姐诞辰 - 兰儿 - 兰亭苑

祝贺梦中情好友生日快乐 - 悠游自得 - 悠游自得博客

     沁园春.美姐诞辰 - 兰儿 - 兰亭苑

 沁园春.美姐诞辰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念远方莽莽,群山娇媚;银蛇狂舞,分外妖娆。心喜悠悠,思绪涛涛,欲赴天边雪景瞧。生日宴,笑欣然绽放,擎盏相交。

    伊人才气如潮。忆往日、诗词歌赋娇。看今朝美姐,频频美文;德佳貌美,挚友诚交。诗海扬帆,首屈一指,定与文豪试比高。执起笔,诉人生风雨,妙笔滔滔。

沁园春.美姐诞辰 - 兰儿 - 兰亭苑

         沁园春.美姐诞辰 - 兰儿 - 兰亭苑 美姐,博间好友,真诚、风趣、谦虚、博学。尤喜文学,诗、词、歌、赋皆精。在博间,书风雨人生、畅博间情谊,博海留评如潮。才子、才女纷纷往美姐家聚,深得兰儿敬慕。兰儿天生才疏学浅、文笔稚拙、粗糙,去美姐家常是悄悄而去,怀喜而归。实不敢留评,怕美姐及众友偷笑,红晕上脸,满脸愧色。而今天美姐生日,几次欲提笔涂涂鸦,念想美姐家才子才女成群,实难下笔,心中羞愧。刚去了美姐家,看了玲珑姐写的如诗般的美文,羞愧渐增。但回首往事,美姐的真诚、风趣、谦虚一一又闪现在兰儿的脑中。为了表达我对美姐的一番诚挚的祝福,举起拙笔也就涂几句吧,希望美姐别嫌弃。并衷心祝美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祝贺开心果好友生日快乐 - 悠游自得 - 悠游自得博客         

祝贺开心果好友生日快乐 - 悠游自得 - 悠游自得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