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网易考拉推荐

宝宝趣事  

2009-05-23 17:31:15|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趣事

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今天是周末,熙熙宝宝洗澡的事就交给了我。我叫他姐姐一边给他放热水,一边叫宝宝自己去找换洗的衣服,我却在厨房洗碗。一会儿,宝宝就高兴地来到我面前说:“妈妈,衣服我找好了。”我一看,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宝宝找了两件上衣呢。我说:“裤子呢,不用穿啦?”他一看,又一溜烟跑进房间。不一会,又出来了。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的宝宝裤子找是找来了,但也找来了一件红色羽绒上衣。我说:“大热天的,这衣服穿不得,拿回去,这件不用穿就行了。”他一听又不行,又去他的衣柜翻来翻去。不一会,又屁颠尼颠地跑出来了,脸上高兴极了,说:“妈妈,衣服找好了。”我一看,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这次他居然找来了一件黑皮袄,笑死我了。我说:“这件衣服也穿不得。”而我儿子却说:“我就要穿,我喜欢。”我说:“不行!你穿黑皮袄会流很多汗,长很多痱子的。”宝宝听了,这才愿意拿回去。

      

宝宝趣事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在洗澡过程中,我叫他自己试着慢慢脱衣服,穿衣服。一开始他不肯,非要我来帮。我说:“熙熙是妈妈最乖的宝宝,一定能自己脱衣服、穿衣服的。”听了我的话后就扶着我自己脱衣服洗澡。当宝宝穿好衣服回到房间时,我傻啦,房间满地都是宝宝的衣服,衣柜的冷热衣服也全弄乱了。晕!!!宝宝,你看看你做了什么啊?我边唉声叹气边收拾衣服,还一边教训他以后不准这样找衣服,更不能把衣服弄到地上。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