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快乐“六一”  

2009-05-31 22:44:1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六一”

       端午节放了三天假,今天(星期日)我们又上班了。但这一整天我们都在搞活动。上午是新队员入队仪式、拔河比赛和游园活动,下午是“六一”文艺汇演。一整天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让学生真正过了个快乐六一。明天是正式“六一”,又放假一天,把学生们都乐坏了,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直呼今年的六一过得真爽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夏日的骄阳如火似的烤着大地。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但丝毫不影响学生快乐的心情。我们一整天的节目都安排得满满的。首先是我们一年级小朋友的新队员入队仪式。150多个小朋友站在广场上接受少先队入队洗礼,让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忙教会佩戴红领巾。红领巾戴好了,可能是人太多,地方太广,小朋友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在高年级主持人的几次带读誓词下,在老师的多次督促下,才慢慢反应过来跟着念。最后是我班的学生蔡晓佳作为新队员代表讲话。蔡晓佳同学可能是放假三天的原因,把我教会她念读的语气忘得一干二净,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念得......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简直是糗大了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接着是拔河比赛。我班是一(1)班,因此什么活动我班都是第一个出场。首先是我班跟一(2)班的小朋友男女混合各20个参赛。比赛还没开始我就教会学生怎样拉,脚要怎样摆,身子要怎样倾,力气要怎样用。结果一上场,不用1分钟就把对方给拉了过来。但一交换场地,学生傻啦,记不清自己的位置了,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乱站,还以为像刚才那么不费劲,有点骄傲情绪,也不用一分钟就被对方拉了过去。这时,周围都响起了为一(1)班加油的口号声。最后再换一次场地,学生还是傻乎乎地不知往哪站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气死我啦,学生还没站好,只听到口哨一响,拔河比赛又开始了,学生还没反应过来又给对方拉过去了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技不如人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最后就是搞游园活动。活动类型很多,有猜谜语、吹蜡烛、钓鱼、转呼拉圈、弹弹球等等。我负责弹弹球。很多我教过的高年级学生及自己班的小不点也屁颠屁颠地跟着我。于是,凡是能跳一至两米的学生,我一律发两颗糖或两包饼干。能跳上去蹦几下或蹦不紧的我都发糖给他们,让孩子们高兴是我最大的快乐!特别是我班的小不点,踩也不会就蹦也不会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我还是叫他们只要踩了球蹦不蹦都来我这领糖果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开始小家伙还挺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后来才一个个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地来领。晒了一个上午,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水不停流,头还感到有点晕晕的,就叫小朋友们快排队跳蹦蹦球,袋子里的糖果很快就一个不剩了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学生们也高高兴兴地去参加别的活动了。

        回到办公室休息了大约半个钟,所有游园活动都算搞完了。学生最高兴的时候也到了,个个班主任抱着一大堆的食品往教室跑。学生见了,大叫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每个学生分发了六样食品:有薯片、虾条、饼干、酸奶,还有什么“直通车”等等。学生一发下个个就迫不及待地拆开来吃,好像前世饿坏了似的,呵呵~

       下午的六一文艺汇演,由于学校这学期有很多活动要搞,因此六一的文艺节目也就没什么时间来排,感觉水平都比往年差。谈不上有什么精彩之处,个个节目表演完,只是响起了稀稀啦啦的掌声快乐“六一” - 兰儿 - 兰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