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男人  

2009-06-29 22:4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

     “男人”。咋一听,感“有如青山的巍峨、青松的粗壮、白桦的挺拔。”

     在我的第一印象中,“男人”,脑海中便会闪现出顶天立地、敢作敢为、性情豪爽、聪明睿智、诙谐幽默、宽宏大量、责任心重、才情兼备的一种高大形象。反之,却有点不像男人,会被人嗤之以鼻,那个男人不是男人或是小男人。呵呵~

       男人,犹如世界物种,形色万千。

       有的男人,英俊潇洒、道德高尚、才情俱佳,堪称男人中的男人。

       有的男人,空有炫人的外表,内在却丑恶不堪。跟这样的男人接触,千万不要被他英俊的外表所迷惑,与之交往要慎之又慎。

       有的男人,只喜欢看天上的“星星”及“月亮”,不欣赏人间之“美景”,给人一种远隔千里的感觉。跟这样的男人接触会令人压抑,甚至窒息,产生强烈的抗拒感,心情很不愉快。跟这样的人最好少接触为妙,免得有害身心健康,呵呵~

       有的男人,温柔多情、但过于滥,会让人感到华而不实,狂中带燥,不值得信任。

       有的男人,家外有“家”,家外有“花”,逍遥滋润的生活难忍大庭广众之下。

       有的男人,空有其男人的称呼,一付小肚鸡肠,凡事斤斤计较,被人嗤之为不是男人或小男人,令人好生厌恶。

  有的男人,惯用甜言蜜语,唯利是图,见利忘义,是男人中的败类。

       有的男人,允许自己家外彩旗飘飘,绝不允许自己爱妻冒出红墙一角。

       有的男人,大男子主义思想特严重。做家务、教育小孩都认为是女人的份内事,与自己无关。呼之,曰:“你是女人,俺是男人。”晕!

       有的男人,冷酷、无情,见了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

 

       以上所谈的男人都是兰儿接触过或见过的男人,优劣尽在其中。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