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思乡  

2009-07-15 22:3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放暑假了 ,人却开始变得慵懒起来,思乡之绪犹潮水般涌来。朦胧中,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亲人及朋友、儿时的童趣、相聚的好朋友等等情景,一一浮现在眼前,让我备感温馨及幸福。虽是外嫁女,但故乡的一切又一切都时刻牵引着我的心。

       思绪尽在飞扬,嘴角的微笑仍在张扬。朦胧中,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那条弯曲的水泥路把我带进了梦里的故乡。家乡的山真美啊,连绵起伏,尽都是碧树绿草、山间小花及野果,淙淙的小河鱼儿在快乐地游,一块块金黄的稻田装满了乡亲们丰收的喜悦,乡亲们纯朴、亲切的问候一一仍留耳际。

       家乡的水、家乡的山、家乡的亲人、朋友,兰儿很快就回来了看你们了。回去重温故乡的一切,足迹将踏遍故乡的每一寸土地。博友们,再见了,兰儿回一趟家乡,回来再去看你们,谢谢你们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