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如此家长  

2010-12-06 21:0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都在不断年年换班中更替心情。一年级,个个老师都不肯任教,而我却老被调至一年级或是三年级,竟被称为能者,任何时候的教学均可适之者。不过我知道他们都是怕带低年纪的学生而故意编的借口,目的就只有一个,摆拖教学一年级的命运。

        很不幸,自从接了一年级这个班以来,麻烦不断,烦思缕缕。“牛”家长频现:

        事一:一男生摔了一跤,头上长了个小疱疱,刚好是放学时候,师好心致电家长:“XX家长,您好!你儿子放学时不小时摔了一跤,头上有个疱疱,回去帮小孩子搽点药油吧?”家长:“摔跤?是真的吗?回来我可要好好问问?”师心里嘀咕,怪家长太不信任老师。

如此家长 - 兰儿 - 兰亭苑         事二:家长:“老师,我儿子的《图解字典》为啥不见了?是怎么回事?你能给我个答复吗?”话语中尽在责怪老师。师:“你有没有问你儿子书有没有借给同学或漏在教室里不记得放进书包?”家长:“不知道,反正你得给个答复给我。”师:“下午我调查一下,再给你个答复。”下午教室一上班即去教室问该学生,学生说:“老师,我忘记带回家了,在我抽屉里呢。”师答复家长:“你儿子的书自己漏在课桌,没带回家。”

        事三:家长:“老师,我女儿校服哪去了?”老师刚开完会就接到来电,觉得有点奇怪,就说:“我也不知道,我刚开完会回来啊。你不会问问你女儿有没有把校服放哪了?”家长:“她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问你啊,她的衣服到底哪里去啦?”态度一点都不友好,以为老师吃了她孩子的衣服。天已经黑了,师:“我立刻去教室帮你看看,有无漏在教室里。”一路小跑过去,看见教室真有一件校服放在课桌。又小跑,回信:“你女儿的校服在教室,别担心,明早过来拿。”

       事四:家长:“老师,听我儿子说放学时数学老师说他做作业不认真,用手指弹了一下他耳朵,有点红,我很心疼。你能不能跟那老师沟通一下,我儿子会不会读书,写字,或是考不及格,我不介意,但是他的耳朵要是弹掉了,他能负起责任吗?”师:“哦,知道了,我帮你说说就是。”

......

        如此家长,一昧地指责老师,就不问问自己的孩子,不好好配合老师的教育,不好好检查自己的家庭教养,能行吗?你们如此教养“宝贝”,长大真能成“宝贝”?还会是.....?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