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实话实说,真诚传递!  

2010-03-15 11:2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草根 的 亲爱的友,您被点名了!

文/草根 图/网络 

亲爱的友,您被点名了! - 草根 - 草根馨园

 


 

   1、你大名叫什么?

      兰儿

2、你是我点名的N位好友:你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时候?

      在草根馨园学赋诗的日子。

3、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看到地震的灾情的时候。

4、你相信在我们这个年纪能找到真爱吗?

     能。

5、喜欢Baby吗? 

   喜欢宝宝,天使般可爱。

6、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呵呵,还是相信的,真爱能天长地久。

7、初恋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那是娇俏幸福的花儿,能温馨心间。

8、如果你有一次机会回到过去,你会干什么? 

     从事其他行业,不再做令人痛苦的所谓教师。

(为什么没有第9题!?) 

    考我?还是大家都要有一颗爱国心。

10、你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出来工作、瓜熟蒂落,爱情成熟时结婚。

11、如果可以,你想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 

     在风景宜人的湖畔举办婚礼。

12、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相信真诚的诺言。因为真诚及真心的人会一言九鼎,不会信口开河。

13、你会为他(她)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吗? 

     会,只要在能力范围内。

14、你是个记仇的人吗?为什么? 

       不是。因为宽容是美德,能宽容人我觉得很快乐!

15、他(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他(她)吗? 

       看当时情况如何。

16、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真诚、信任、彼此帮助。

17、当你的初恋、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放不下她(他)的,你会动摇吗? 

      呵呵,不会。

18、你觉得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心动、牵挂、幸福洋溢心间、一种很美的感觉。

19、你觉得友情是永恒的吗? 

       真正的友谊会永恒。

20、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孩子乖巧、健康、懂事时才是真正的幸福。

21、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么? 

  想得很多,一直存于心中。

22、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 

       正直、善良、有爱心、事业心强。

23、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真正成为工作上的主人。

24、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会选最爱我的人。

25、你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彼此相爱,信任和尊重。

26、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会珍惜他(她)吗? 

       应该不会,珍惜需要彼此付出。

27、有一天他(她)对你说了谎,你知道那是个谎言,你会怎么做? 

       如果是善意或甜蜜的谎言,我会很感动。如果是恶意的谎言,我会问清楚。

28、你觉得你可以喜欢一个人一辈子麽?

     应该可以的。

29、如果寂寞会怎么样? 

        会听听音乐,写写东西。

30、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坦然的告诉对方吗? 

       如果有害无益,不说也无妨。

31、不考虑任何因素,你愿意跟谁在夏夜的草地上吹吹风看看星星? 

       当然是愿意陪伴自己又令自己心怡的人。

32、如果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谁? 

  告诉值得信任并能帮你分析或解决问题的人。

33、会不会勉强自己为别人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 

        视情况而定。

34、因为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你会把喜欢的人从心里抹去吗? 

       从内心渐渐淡忘。

35、以后会养狗不?什么品种的? 

       一直都养。是纯种狗。

36、说说你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片名和为什么喜欢? 

       我更喜欢看新闻。因为看新闻可以了解世界之大每天发生的最新消息。

37`   从开始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走错了地方,选错了职业。

39、何时请我吃喜糖、喝喜酒? 

      来东莞游玩时就能吃上喜糖、喝上喜酒。

40、当两个相爱的人闹别扭时,你会愿意先退一步,向他(她)道歉吗? 

         愿意。只要有利于事情向好方面发展,偶尔道道歉又何妨。

41、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表达你对她(他)的想念? 

        听音乐或躺在床上时。

42、你喜欢我不?有好喜欢?

      喜欢。呵呵,因为你博学,对友真诚。   

43、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对象?

        对象还有牌子?不懂,呵呵

44、给你一个愿望,你会希望得到什么?

         希望自己的工作梦想成真。

45,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他(她),你该怎么办?

          写写心语。

 46.你希望自己怎样做人?

         希望自己做个光明正大,正直善良、有爱心的人,而且一直就这样。

 47.博客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博客充实了我的生活,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认识了几位真诚的好友。

———————————幸福的分割线————————————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草根

你们认识多久了?

一年吧
你与TA的关系是? 
博友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再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因为大家都忙,兰儿就不一一点名了,有兴趣的好友可以接着传递哦。

              幸福传递中.........

   亲爱的友,您被点名了!(英汉对照版) - 草根 - 草根馨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