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2010年5月7日  

2010-05-07 16:0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首,许久,已经遗失在文字的芬芳中。愧疚、无奈、百味丛生。偶然隐身上博,看到好友身影映现博中,颇生感动。兰儿不才,兰儿无用,让多愁善感的自己添上枷锁,使愁上加愁。幸网遇好友,解开兰儿心结,让我重拾绚烂,再次在博上留连。欣赏好友文字,犹拾珠宝,让心境一步一步淡然,让心境再如花开,让美再次垂涎。重拾阳光心情,快乐心如花开。

       去草根馨园,满园春色,欣赏众博友的字字珠玑,华章异彩。博友们那种对生活的热爱,向往,让兰儿感动。

       去白小家,读着一篇篇文字,淡然了心境。觉得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心头暖暖的。

       去文艺老师家,首首诗词,图文并茂,陶醉在博海中,却懒了写点评。因为俺都是悄悄而去的,呵 呵

       玲珑姐的优美散文诗词,让兰儿只能在远远观望,心头徒生了无尽的美与心中。

       。。。。。。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