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2010年07月25日  

2010-07-25 23:2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放暑假一段时间的学习,一家人很少时候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了。今天,本商定下午全家去松山湖漫步。不料天空不作美,雷电交加、大雨倾盆,出去的念头随着倾盆的大雨而破灭了。也好,赖在床上看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点多了,准备做晚饭了,看到雨过天晴,虽过六点,太阳依旧灿烂、明媚,出去的念头又冒了出来。最后全家决定出去玩,在外面吃晚饭。由于小儿子肠胃做怪,只好早早去吃了晚饭,然后根据他们俩姐弟的需要安排了今晚的行程。先去逛公园,然后去游乐园,接着去逛大商场,买些夏天的衣服。吃完晚饭,已经是华灯初上,公园人山人海了,到处都是来散步及出来游玩的人们。儿子拉着我的手看到公园热闹的景象,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第一站便被儿子拉到了游乐园。游乐园的玩意还真多,有碰碰车、小火车、小飞机、海盗船、历险城、跳跳床等等。 我们一直陪儿子熙熙玩,他也高兴得不得了。而女儿却对这些娱乐活动毫无兴趣,一直在充当陪伴者。

       后来女儿肚子可能吃了些冷冻的东西,隐隐不太舒服,便拉着我的手叫我陪陪她散散步。一接触到女儿的手,感觉既陌生又激动。陌生是因为自从生了小儿子之后,小儿子没有离开过我,不是抱着、就是牵着他的小手。女儿的手很久没拖过了,一想起这些,感觉对女儿真是非常愧疚。我的珊珊妹,一眨眼,已经比我这位妈妈还高了。牵着女儿的手,百感交集,愧疚地说,珊珊妹(小时一直这样叫女儿),妈妈好久没牵过你的手了。女儿满脸羞色,不出声。是啊,妈妈的手,女儿多么想需要时牵一牵,多么想从这不经意的牵手中享受母爱的温情啊。可我却忽略了女儿的感受,把这机会都让给了小儿子。每次出门都顺其自然地拖起了小儿子的手,想想这对女儿是多么的不公平,女儿也需要爱啊。

       从今晚之后,我终于明白,爱要公平,不能区分大与小,不能老把女儿以成人的思想去束缚她。虽然儿子很需要我,但还有他爸爸,可让他爸爸牵牵他的小手。但女儿的成长离不开母爱,离不开母亲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就让这份迟来的母爱重现女儿身上吧。珊妹,妈妈对不起你,知道错了。以后妈妈会更爱你的,就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