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2012年04月27日  

2012-04-27 10:5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4月9日

        虽为一介布衣草民,属大千世界的一粒尘埃,可对家事、国事、天下事,可谓事事关心。虽不能做些什么,心情倒也跟着每天的时事走,喜事,心情安好;可要是看到不争的新闻,心情倒也气愤填膺,每天紧跟时事进展,可惜了身边没有喜欢国际时事的人,要不真想好好畅谈一番,了却内心的不平及疑惑。
2012年04月27日 - 兰儿 - 兰亭苑

                                                                               2012年4月26日

       近日来熙熙总发高烧,咳嗽不停,看着瘦小的儿子,心疼,正所谓咳在孩子身上,疼在妈妈心里。晚上,不时帮孩子量体温,不时倒开水,不时用冷水降温,不时帮孩子捶背。整晚辗转不安,心虑,无眠。天亮,憔悴的容颜,更深的黑眼圈,表情实属无奈。只希望孩子身体能快点好起来。

2012年04月27日 - 兰儿 - 兰亭苑
  
                                                                              2012年4月27日

      多想,掬一捧清水,洗净内心尘埃;多想,生活能过得惬意,少些疲累;多想,让父母过得舒心幸福;多想,孩子能乖巧懂事;其实,很多事,都知道,顺其然,心态正,必事安。


                                                                             2012年5月1日

       五月劳动节,请来父母,想尽尽孝道。带老人出去转转(风景区),帮老人买些衣物,带老人逛逛街的。可父母看到我们为小儿生病操劳憔悴的面容,不忍打扰。吃过晚饭就匆匆回了哥家,想让我们好好休息,好好照顾孩子,不必心里总想着父母。听了,心里暖暖的,感动,泪光闪闪。是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身为母亲,早已领略了为人父母的真谛。因此,照顾好父母及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2年5月2日
  
       以前,总喜欢六一,为的是能为孩子排一个节目,能让学生家长开心。而现在,教学的繁重,每天理不完的工作,六一文艺节目却成了心头的累赘。5月18日就要节目检验了,可节目在哪里?想了好久决定搞一个《环保时装秀》,这回真是希望家长能帮帮忙设计服装了。想起前几年自己一个人设计环保服装,没日没夜的,甚至有时忙得连上课时间都给耽搁了。这次真希望家长能帮到忙了,为了孩子们,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