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听名师课堂浅感  

2012-05-20 17:2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年来,多次听名师课堂。也许名师就是名师,与我们普通教师大不相同。各位名师各有各的风格,在课堂上可谓妙笔生花,博学多才,妙趣横生,神采飞扬。但这几天听课时脑子中总有一种感觉,觉得名师们的课堂与现实课堂教学有点脱离似的,听完之后,好像头脑空空如也,什么也没装下,什么印象也没有。更谈不上学到了什么教学技巧,教学方法。一天不停地听课,共有8节,三天都如此,既疲惫,又感觉到很无聊。或许我们就是因为太普通,水平太低的缘故,所以这几天听课真的是什么也没听明白,什么也没学到,除了累还是累。其实作为一线的老师们,最希望能听到名师们课堂上独到的教学方法与现实教学紧密相结合的课堂内容,进而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而不是天女散花,华而不实。可这次,确实让我大失所望。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