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2012年07月19日  

2012-07-19 23:0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搁笔甚久,已放假,欲执笔,无奈思绪却是无从起。念曾经,在草根、文艺老师家,写诗词,似学得似模似样,虽不能写出什么诗词来,倒也能自怡自乐。然工作,一忙,啥也忘掉。转眼两年已过,欲借假期还原旧时兰亭博苑,无奈,已力不从心。脑子空空如也,啥也没装下。真是“人不学,不成器;人不学,更迟钝”。呵呵,不常写日志,头脑真是会更简单了。

        放暑假已假以时日,除了学习电脑远程培训的我,一个假期都在为儿子打造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假期而忙。睡了几天懒觉,每天上午就辅导孩子写日记,下午学游泳,晚上学溜冰。日程的计划安排得满满的。希望孩子这个暑假不管是写作,还是体育锻炼方面都能有所收获。看着小家伙害怕闭气,几次被教练沉入水中,吓得惊慌失措的表情。初始,心有点难忍,但看到其他小朋友都不怕。便鼓励儿子别害怕,还一直表扬他其他好的方面,真怕这个小家伙打退堂鼓,不愿再学游泳。幸好孩子在我的鼓励下,还能坚持天天去游泳,虽对闭气落水这方面还有点害怕,但总算有点进步。不管如何,在孩子面对困难时一定要让他努力去克服,哪怕花费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也要让他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