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天灾  

2013-03-24 00:09:4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灾

天灾 - 兰儿 - 兰亭苑 天灾 - 兰儿 - 兰亭苑

 

      (20日)下午,强对流天气袭击了东莞,厚街、大岭山等镇街出现了冰雹和龙卷风,部分街镇出现了大风和短时强降雨,阵风最大达到49.1米/秒(15级),据悉,全市共造成9人死亡,272人轻伤。

       那天下午大约4点钟左右,我正在教室监考,天突然暗了下来,接着就是飞沙走石,往窗外望去,一片朦胧,什么也看不见,紧接着就是教室门口的壁画玻璃此起彼伏地发出了刺耳的摔到地上的“哐当”之声。教室门口出现了一颗颗像玻璃珠似的冰雹,紧接着就是一阵乱砸。大约半个钟过后,雨小了,风停了,但整个校园都是枝折花落,破败的画面展现眼前。

        放学回家时,凡是公路两旁,广场四周的大树都破败得惨不忍睹。有的树连根拔起,有的整棵树断了,有的树枝七折八断,但更多的树木由原来绿油油的,后来叶子都刮掉了,变得光秃秃的;有的车被冰雹砸烂了,有的车被龙卷风掀翻了,有的车被大树砸烂了;商店的招牌也大部分被风掀翻在地,有的用铁棚搭的工厂啦、大排档啦、洗车店啦也被龙卷风席卷一空,所过之处均是一片狼藉。东莞此次天灾经济损失料想会是历史之最。

    

天灾 - 兰儿 - 兰亭苑天灾 - 兰儿 - 兰亭苑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