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兰亭苑

不是天生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心逐碧草随摇曳,嗅得幽香沁心田。

 
 
 

日志

 
 
关于我

我爱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人.我是一个诚实、正直、善良、有爱心、是非分明、懂生活的人。在事业上,我愿乘风破浪,冲破一切困难,做一个坚强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能微笑在风雨中的人。

厚爱.感动  

2013-03-09 23:35:43|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厚爱.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

 

   教书二十载,念着孩子们对自己的好。

        常听家长跟我说,孩子们的心目中只有老师。回到家左一句老师长,又一句老师短的,令他们好生忌妒。为什么孩子们只记得老师,而不记得父母哦。呵呵~家长们别妒忌啦,感恩教育,我今后会好好跟孩子们说滴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

       一家长:孩子回来说:“妈妈,我们的老师好辛苦哦!总是站着上课,我们却是坐着听课,我们要听老师的话。”

       一家长:孩子今天回来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那么辛苦,我要给老师送上一朵花,祝老师节日快乐!”

       一家长:孩子回来就说:“我班老师好辛苦,管我们53个小朋友,我们要好好听话。你要多打电话感谢老师。”

       一家长:孩子一回来就对我说:“这不行,那不行,都是老师说的,老师说的都是对的,我们要听老师的话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

       一家长:孩子回来就说:“妈妈,老师这段时间常咳嗽,好辛苦,该吃点什么可以止咳。“于是,孩子妈就在邻居家摘了几朵霸王花叫孩子送来,让我煲瘦肉吃,说可以润肺止咳厚爱.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太感动了。

        一家长:孩子一回来就问妈妈:“咳嗽吃什么药才好?”当听妈妈说,牛黄解毒片也行时。孩子立刻去药店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我买了两瓶牛黄解毒片。这孩子,太有心了,老师的心里头都记着。

        一家长:孩子今天回来跟我说:“妈妈,原来我生日的那天,就是你的苦难日。我以后要好好孝敬妈妈,爱妈妈,疼妈妈,要把第一块蛋糕送到妈妈嘴里。”

       一家长:孩子回来就说:“我班老师好辛苦,喉咙都讲不出话了。”

       ......

       听着家长们的叨念,心甜甜的,眼睛润润的。特别是收到孩子们送上来的几朵霸王花及两瓶牛黄解毒片时,感动得泪眼早已迷离。这些小家伙太有心了,我要好好对他们,好好教好他们,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肩上重重的责任。

       孩子们,记住:老师永远爱你们厚爱.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

厚爱.感动 - 兰儿 - 兰亭苑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